叶叶叶呈笙

存图bot

【朝俞/综艺】最强大脑①♥

by  叶珵笙

“中国的最强大脑在哪里?!”

“贺朝谢俞!!”

【看前想排雷💣的请直接移步评论区,谢谢您的配合】

爽·不打怪不升级·直接MVP·文/弹幕星人/❗不喜误入❗

#

镜头早早地就摆在了录制现场的入口处,铺天盖地的宣传横幅挂在展板上,“《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》录制现场”几个加粗大字格外的突出显眼,让人想不注意都难。

【这是。。最强大脑的直播间吗?】

【我缓缓打出一个:?】

【哇塞这综艺绝了!直播录制就算了竟然都没有网上宣传的吗?!这得对自己节目内容有多大的自信啊?!】

【直直直!!直播?!】

【玩的有点大】

【啊…我好像在网上看到了这个消息,不过这竟然是真的?!!益智竞技节目搞直播?】

【啧,莫名期待啊~】

……

录制现场,除了摄影师,目前还没有一个人到场。

“是这里吗?”一个女声传来。

【来了来了!】

【豁!开始了?!】

【莫名感觉有点像选秀节目怎么破?】

【楼上同感……】

【哈哈哈哈哈哈那选的是智商吗?(原谅我见过的学霸们的颜值都emm。。)】

【我也。。】

【楼上别乱说!我来疯狂安利我的兄弟们啊!他们也参加了这个节目!神仙颜值与智商齐飞!清华双杰入股不亏!】

【啊咧?】

……

只能说万达不愧是学新闻媒体的,消息来源渠道不要太广,前几天打听到了清华参加《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》的不少,其中还有学校里最有名的一对cp。

清华最有名的cp,除了那两个,还能有谁?

所以他早早地就关注了最强大脑的官微,也是第一个进入直播间的人,在看到有人质疑学霸(神)的颜值的时候,终于。。还是没忍住,狗仔(不是)粉头气质立现。

弹幕活跃的时候,直播现场也终于有人入镜了。

少女身着一身白裙,从头发丝到脚尖都透露着一种精致美少女的感觉。

【打脸现场】

【我。。收回我的不明智发言】

【学霸就连化妆都比我好看呜呜呜,我慕了】

【这怕不是把最好看的都安排在了开头吧】

【嗷!!给我们这些普通人一些活路吧!智商高又有颜,这简直就是人生巅峰了吧!】

【我赌小姐姐就是这季最好康的了】

【莫急莫急!颜值巅峰还没出现呢!】

万达老神神在的敲下这几个字,嘴角勾起,露出了一切尽在掌握的表情。

【巅峰就是楼上之前说的什么“清华双杰”吗?期待!】

【蹲】

【+1】

……

【+100086】

接下来都是各色各样(?)的学霸与学神的入场,睿智似乎通过灵魂表现在每个人的气质上,来自全世界各地的精英们聚集在一起,也是一幅少见的画面。

而弹幕里却还在讨论着颜值,毕竟能入选的肯定都是不用怀疑智商的,而观众们现在除了能感叹“牛逼”之外,也就只能探讨一下那些颜值智商都让人羡慕的小哥哥小姐姐了。

【啊!我等的花都枯了!说好的清华双杰呢?!不会是消息有误吧?】

【是啊!没有露脸之前谁都不知道到底有没有参赛啊!】

【咳,他们参赛的!】

话虽然是这么说,但万达也有些不确定了,万一消息有误,那他的这波宣传岂不是“空口套白狼”吗?就算他说的天花乱坠,看不到真人,观众们也相信不了啊。

还好,在最后,终于等来了万众瞩目的那两人。

两个人并排走着,俊逸的五官,不同的风格气质,一身黑的运动装也让他们穿出了高级感(和cp感),发型没有经过专门的打理,随意但莫名撩人,如同小白杨一样,一下子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。

弹幕静止了一瞬,现场的谈论声也缓缓降低,直至消失。

但是贺朝和谢俞并没有收到影响,毕竟习惯了。他们之间并没有什么肢体接触,但偶尔的一个对视,就充满了默契,莫名营造出别人插不进去的氛围。

【我好了!我可以了!】

【妈妈这样的神颜是真实存在的吗?!】

【存在就算了!还一下就两!!老阿姨的小心脏承受不住啊!】

【我退了出去,看了看综艺名,没错啊!是最强大脑啊!不是男团选秀啊!!】

【真实】

【所以这就是刚刚弹幕停止的原因咩?】

【对对对!我一瞬间还以为我失手关了弹幕了呢!】

【不,我就静静地舔了一会屏而已】

【妈妈问我为什么看个益智节目发出了鸡叫】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我妈:“看什么呢?哦最强大脑啊,你又看不懂。。咦这两个男孩子好帅啊!他们也是参赛的?” 然后看着我摇了摇头,一脸可惜“啧啧啧”】

【人间真实,妈见打系列,楼上一路走好】

【为什么你能发语音?!!】

【在?冒?拆?懂?】

【突然理解了那些为了爱豆疯狂的人了】

【我也】

……

人都到齐了,众人身后的大门也缓缓打开了,在导演的示意下,鱼贯而入。

录制现场格外的大且豪华,不少人发出了赞叹声,弹幕也在夸,这次节目组花了大手笔。

贺朝早早地就牵起了谢俞的手,他们不在意别人的目光,目无斜视的走到位子上。

众人看不见的房间内,三男三女坐在那里,盯着前面的监视器。

这就是此次比赛最终的三对队伍的队长们。

“哇好多人啊!以前的最强大脑从来没有这么多人的吧?”其中一个对象感叹道。

“对,之前都是只有几个人来一起比的,这次要玩个大的,就从全国选出了一百个人,相当于一百强了,实力是肯定毋庸置疑的。”

“这个分组是按照年龄拍的吗?为什么我觉得这还有颜值组啊?”

其中一个队长一眼就注意到了一片颜值突然拔高的参赛选手们,一个个靓丽的都可以直接出道了。

不得不说,“上帝有时候可能真的是不公平的。”

【没错!!】

【上帝造我的时候不仅关上门顺手锁上窗,就连下水道都给我堵住了!我觉得他造朝俞的时候肯定连天窗都给他们开好了!(▼皿▼#) 】

【唉!有时候人与人的差距真的比人与猪的差距都大哦(努力保持微笑)】

……

two

主持人走上舞台,说完赞助商之后,就开始了节目的正题。

“中国的最强大脑在哪里?”

“在这里!”

然而不久之后,当节目播出了几期,口号就变成了:

“中国的最强大脑在哪里?”

“贺朝谢俞!!”

……

先是发布初次排名,在经过了几十个人之后,终于轮到了贺朝谢俞。

主持人隆重介绍的人儿。。他在睡觉💤

贺朝昏昏欲睡的时候,蓦然听到了自己的名字,然后感觉到自家小朋友拍了拍他的脸。

“贺朝?贺朝?醒醒!”谢俞表示很无奈,明明知道今天要参加节目,昨天还不肯好好睡觉,在折腾完他之后贺朝竟然还有精力打了一宿游戏,这下好了吧,自讨苦吃。

这一幕也呈现在了观众面前。

【哦!朝哥你眼下的青黑!嗦!昨天晚上干什么去了?】

万达第一个发言。

【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样的画面很有爱吗?】

【姐妹腐眼看人基啊!(实不相瞒,我也这么觉得!!)】

【!!!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!】

【嗨呀他们本来就是一对啦!在清华很有名的】

【awsl!!磕到了磕到了!】

【真的吗真的吗?】

【在我以为我又要靠爱发电的时候,有人告诉我我粉的cpTMD竟然是真的?!!】

【原地升天!】

……

节目还在继续。

“贺朝,清华大学经管系,荣获……”

“谢俞,清华大学医学系,**省理科状元,荣获……”

【这设定!!我磕爆!!】

【垂直入坑.jpg】

【看我粉到了什么大宝贝!朝俞cp,入坑不亏!】

“看到他们的服装我们就知道了,是情侣吗?”

“嗯。”谢俞一贯高贵冷艳。

“这还用说嘛!”贺朝,咳,大家都懂。

底下不少已经做到位子上的选手在窃窃私语。“情侣档诶!颜值好高啊!”

主持人接过话头,“哈哈好!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这对小情侣,排名到底如何呢?”

“贺朝,第二!”

所有人都愣住了,大家知道他们肯定很厉害,但也没有想到上来就是一个第二名!

主持人看向谢俞,“谢俞同学,对于你男朋友这样的排名你怎么看?”

谢俞:“不错,继续努力。”

【哈哈哈哈哈好官方啊!】

【这是亲生的男朋友吗哈哈哈哈哈】

“那贺朝呢?你觉得谢俞的排名会是什么?”

“啊!我家的小朋友,我相信他!”

【小朋友!称呼好有爱!!】

【今天糖分超标了,我有点酸】

【这其实是恋爱节目对吧?】

……

“好!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,谢俞的排名……”

“谢俞!第一!”

这下子,全场真的安静了。

“这对情侣,真的绝!”众人都情不自禁的鼓掌,对于真正的强者,他们心服口服。

众人全部落座,开始真正的比赛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服了!一发完真的鲨我!

还没有写完。。

但其实是可以当做一发完的对吧🙈

有机会会回来继续补的嘿嘿(顶锅逃跑.jpg)

希望你们喜欢呀☺
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381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